close

很幸運的...我們有這次上海行。

我和帥睿這輩子的第一次。 DSCF1521.JPG  

踏上那片海棠葉是我從小的夢想,或許,有很多人老愛在省籍上打問號,可是,怎,我就是認為那是我的土地,我家祖譜上,十幾代前也是打那來的呀!

但,寶貝提醒我,是陪兒子去工作的,不是去玩的。  DSCF1523.JPG

*

帥睿其實是怕生的, 但他活潑好動, 其實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

只要不是餓了, 想睡了

 

下飛機, 行李進樓, 我們也進棚

音樂一下, 他就扭了, 全場飛奔

大家都很滿意

 

由於第一次另人滿意的表現, 可以不用去熟悉明天的現場

只是才到豫園, 晃了十分鐘就被叩到, 要去熟悉替代產品

 

還是另人滿意的, 第一項他就滿意的多要了幾次,

替代正品, 備一, 備二..都有了

*

第三天, 正式上場了DSCF3101.JPG 

啊~~

陣仗真是不小, 近百人吧DSCF3108.JPG

小帥睿當然不懂得怕,

只是,

只是,

他超級超級......怕沙啦

像個無尾熊一樣, 死命的掛在娘身上

唉....

 

導演來問, 怎樣才會讓他跳舞 ?

在家, 音樂一下, 就扭了啊 ( 那天在棚裏不就這樣咩 ...)

那,為什麼勒?....怕沙

(或許, 大家都不知自己的一歲是不是也是怕沙)

唉..... 把現埸百來人, 折騰了半天, 沒有半個畫面 , 我和寶貝真是愧對大家

製片老闆陪著廠商 , 在小螢幕裏看不到帥睿的畫面, 氣極敗壞的對經紀人吼了句 "妳這次禍給我闖大了"

唉.....

( 怎麼都沒人檢討, 這腳本是為一歲半以下的小朋友"設計" 的嗎 ? )

 

還好, 導演當機立斷, 換棚

情況改善了

這天雖不盡理想, 但總算有些許鏡頭是ok 的

*

第四天--平面攝影

阿富說 : 平面攝影更難

這樣嗎  ?

是的..... 捕捉瞬間刹那的完美, 的確不容易

攝影師父們沒有拍小bb的經驗...

要求照片的資方, 不懂小bb的活動習性及心理

真是苦了所有的彼此

搞到半夜十二點

*

第五天--早上七點直奔機場--搭機回台北

帥睿, 我, 寶貝 --都累壞了

 P1040044.JPG

 

 

 暫時, 也無法把拍攝相關的照片放上來, 人家的廣告還沒上來, ..... 省得麻煩囉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